2007-02-22

祝福

一天要接受三個不開心的消息,有夠黑仔的。

我問0-10級,她受傷害的程度有多少。

“八級”,她說,似是漫不經意的樣子。

我很surprised,並不是因為有八級那麼高,而是她的語氣,淡的令人不安。

“那個傷害會last for how long?”我問。

“可能一輩子” 她回答。

字/說話原來真的有重量的。她的每一個字都重重的頓在心頭。

真的hurt到人了。而且沒有想過她會傷的那麼深。A雖然也跟我談過,但如果不是親自從她口中說出來,真的體會不了事情的嚴重性。

第一次時我已說了:只要開心就好,不要想其它。

我真的不想傷害她,也希望她會開心愉快,可惜事與願違。

我知道要她當沒有發生過這事是不可能的,只是開始她給我的選擇太少了。只有兩個optionschoice可以叫做choice嗎?而且還是那麼的極端。

很想知道她心裡究竟亂不亂。

唉…

為什麼她要一直似笑非笑的說?

為什麼她要把頭別到一邊,不肯face to face

為什麼只有兩個options

為什麼明明說傷害很大,偏偏要裝作輕鬆的樣子?

為什麼還要套著那副面具?

既然有問題,就應該想辦法解決。這方面,她很聰明。

我知道我所madedecision並不是她想要的,但如果我make另外一個decision的話,她將受的傷害會更深。這是我不想見到的。

也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做點什麼。

只有默默的祝福你。

也請你要相信自己。

Feb 22, 2007

0440 @ Apt#6

3 comments:

Krispy said...

她不對,那傷害不會是一輩子的。
你們之間沒有甚麼經歷,不會很難忘的。
只要她找到喜歡的男朋友,就不會煩你了。

the lonely shepherd said...

anyway, i did sth wrong first.

Anonymous said...

...為什麼不會一輩子? 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,怎麼可以肯定傷害不會一輩子?